公牛副总裁首次面对老东家 掘金球员向他感谢致意

韋人匕03-02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2020年西部决赛一定会给阿尔图拉斯·卡尔尼斯索瓦斯带来不一样的心情。一方面,作为公牛新任篮球运营副总裁的他,正在全神贯注于眼前新的挑战和梦想。另一方面,他眼看曾经工作的球队掘金距离NBA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自2013年以来,卡尔尼斯索瓦斯就一直在丹佛工作,2017年6月晋升为总经理,成为总裁蒂姆·康纳利的得力助手。2019年2月,卡尔尼斯索瓦斯与掘金签订了续约合同,但一年后便被公牛挖走成为副总裁。

回顾在掘金工作的七年,卡尔尼斯索瓦斯在大部分时间都是球队的二把手,他率领的管理团队在第二轮淘到了约基奇,并在2014年选中加里·哈里斯。可以说,现在的这支掘金几乎就是卡尔尼斯索瓦斯一手打造出来的。

AK4.0.jpg

今天,卡尔尼斯索瓦斯迎来了离开丹佛后与老东家的第一次交手,虽然公牛以112比118负于掘金,但他受到了前同事们的称赞。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们很享受他在丹佛的时光,他总是找我聊天,他一直希望我一切都好。”掘金核心后卫贾马尔·穆雷说道,“我见过他的妻子,他曾邀请我去他家做客,我也看过他的孩子打球。他是一个好人,我希望能和他像家人一样保持联系,相信你从其他人那里得到的评价也是如此,他是一个能把工作做得很好的人。”

在掘金工作时,与卡尔尼斯索瓦斯关系最密切的球员,或许就是同样来自欧洲的约基奇。球员时代,立陶宛人卡尔尼斯索瓦斯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和约基奇之间的话题也是很多。

“我和他的关系很好,他来自欧洲,所以我们的思维方式很像,他是个好人。”约基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的新工作很有挑战性,我很期待他能有所成就,他们今年拥有入选了全明星的扎克·拉文,这是一件好事,希望他一切顺利。”

出任公牛副总裁后,卡尔尼斯索瓦斯对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先是解雇了在公牛服役20年之久的加尔·福尔曼,聘请马克·埃弗利斯担任新任总经理,篮球运营副总裁约翰·帕克森被调任至顾问岗位。教练层面,主教练吉姆·博伊伦卷铺盖走人,比利·多诺万接过帅印。

image.png

赛季开始后,公牛的表现还算不错,目前以15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很有可能进入季后赛附加赛。不过,摆在卡尔尼斯索瓦斯面前的难题仍然有很多,首先就是老将赛迪斯·扬的去留。

目前,联盟中有一些球员已经将赛迪斯·扬视为了潜在的交易目标,这给新成立的公牛管理层带来了一个问题:是否愿意舍弃赛迪斯·扬?为了帮助球队的未来培养年轻阵容,现在承受一些伤害损失?还是坚持现在的阵容继续追逐季后赛?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记者乔·考利报道,公牛的管理层将在未来的几周讨论这个问题。主教练比利·多诺万也承认,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和当地时间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公牛管理层将探讨赛迪斯·扬的去留。

此外,两位年轻核心拉文和马尔卡宁的续约问题也迫在眉睫。马尔卡宁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拉文的合同则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一位前西部球队总经理表示,卡尔尼斯索瓦斯别无选择,只能给拉文送上大合同,除非公牛认为自己有机会得到一位像哈登一个级别的核心,佛足额他们就必须要围绕拉文、温德尔·怀特和马尔卡宁建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