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走出上场失利阴影 里弗斯重申这点是取胜关键

韋人匕03-02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经历了前天加时负于骑士的结果后,费城76人希望能够在今天迎来反弹,但是他们的任务并不容易,因为站在骑士面前的是强大的步行者。

然而,76人并没有退缩,球队上下一心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在谢克·米尔顿和富尔坎·科尔克马兹等球员的帮助下,76人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了一波26比7的进攻高潮,带着72比55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全场以130比114大胜步行者。

谈到球队的取胜关键,76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首先,我们必须阻止对手的进攻,我以为我们做到了,我很喜欢场上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之前那天我很沮丧,我们没有形成场上空间,今天我们拉开了空间,突破到禁区,为彼此制造传球。”

785c971f6174ba8d5ae67b7383c9ab21.jpg

步行者曾在第三节做出了一些改变,但里弗斯在下半场刚刚进行不到两分钟的时候迅速请求了暂停,向所有球员明确了场上的要求。

“在第三节,当我叫暂停的时候,我问为什么要改变我们正在做的事情?”里弗斯说道,“在开始的三到四个回合中,禁区再次非常拥挤,然后我们重新拉开了空间。你可以看到恩比德喜欢场上的空间,他喜欢保持宽阔的视野,我们能够把很多球传给彼此。”

利用好恩比德,是76人每场比赛的重中之重。本场比赛,恩比德17投10中得到24分13篮板,在与迈尔斯·特纳的对位中占据了上风。

“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我非常尊重他。不过,自从我进入联盟后,每一次和他的交手,我都处于统治地位。”恩比德说道。“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他的场均盖帽领跑全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竞争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这也是我的目标之一。在这种对决中,这是你必须利用的地方,尤其是当我将目光投向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时。”

bf5db62e704f21b880963f36eb1a59e7.jpg

76人的取胜也离不开替补球员的贡献。本场比赛,米尔顿得到26分,科尔克马兹得到19分,顶替托比亚斯·哈里斯首发的迈克·斯科特也贡献11分。

“这只是对他们命中投篮做出的反应,尤其是在17比0之后。”斯科特说道,“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我们的防守仍有不足。我们要在对手追分的时候予以回击,也就是那波17比0的比分。所以,我们需要在场上给予回应,克服各种错误,团结在一起。”

主教练里弗斯表示:“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仍在寻找最适合我们的方法,我们打出了一些好配合,我认为球员们已经看到了,他们一直在打配合,他们一直在寻找对方,所以这种感觉很好。当有两名替补球员表现出色的时候,我们非常优秀。”

全场比赛,76人总共送出27次助攻,他们总能在进攻端把球传到最合适的球员手中。“这是团队合作。”米尔顿说,“我认为只有在球像那样移动时,才很难防守。球是具有能量的,球会传递能量,科尔克马兹可以投篮。每个人都知道,所以让他出手就可以了,这就是发生的一切。”

76人希望米尔顿能够成为替补席上的主要进攻端,而他认为球的转移有利于全队的发挥。“我认为球在移动,所有人对此都有感觉。”米尔顿说道,“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每个人都在移动,而这正是教练想要的,正如你所看到的,只要球像这样移动,就很难防守。

现在,76人在全明星赛前还剩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在后天迎战犹他爵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