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庆谈苏宁“停运”:像企业联赛 对投资人没价值

夏天03-02 12:58 体坛+原创

3月1日,北京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嘉宾们谈到了关于苏宁停滞运营的话题。前国安球员王长庆直言,中国职业联赛已经无法给企业回报了,所以才没有投资。

src=http-%2F%2Fn.sinaimg.cn%2Ffront%2F39%2Fw1534h905%2F20190204%2FclFs-hsmkfyp3918241.jpg&refer=http-%2F%2Fn.sinaimg.jpg

王长庆说道,“我们一直说职业联赛,但是更像是企业联赛,一点也不职业。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走到今天的地步,不是因为改名才这样,而是这么多年积累的政策。我们能给投资人什么回报?任何都给不了,所以企业都不去接了。”

随后王长庆将苏宁与国米对比说,“国际米兰也是苏宁旗下的足球俱乐部,首先国际米兰有人问津,能够运营,说明人家意大利的联赛有价值。有价值才有人接,为什么现在的苏宁停滞?没有人接,就是对于投资人来说没有价值。所以说,不是职业联赛,就是企业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