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界排名:伍兹下降三位 小科达杀入女子前3

水冰03-02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随着美巡赛一周双赛的落幕,最新的男子高尔夫世界排名也已经更新。世界前三依然保持不动,达斯汀·约翰逊、琼拉姆和贾斯汀托马斯占据前三把交椅。不过,第四名的位置被刚刚在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夺冠的科林·森川占据,他从上周的第六名升至第四。此外,前十名中,布莱森·德尚博被挤到第11位,而原来第11位的帕特里克·里德升至第9。

QQ浏览器截图20210302114459.png

因车祸还在康复中的伍兹,排名下降三位,来到第53名。

tiger-woods-drunk-high-car-crash-authorities.jpg

中国球员方面,排名最高的李昊桐从214位降至219位,但仍是中国“第一人”,张新军248位排名未动,吴阿顺、窦泽成、张蕙麟等人的排名都有小幅下滑。

QQ浏览器截图20210302114609.png

女子方面,在结束了LPGA巡回赛盖布里奇锦标赛后,排名也发生了小幅度变化。前十名方面,内莉·科达凭借在盖布里奇锦标赛上的折桂,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杀入前三,前两位则依旧是韩国球员高真荣和金世煐。上周排名第三的朴仁妃则被挤到第四位,韩国球员也没能继续霸占世界排名前三的位置。

此外,莱克西·汤普森凭借盖布里奇锦标赛并列第二的成绩,世界排名也上升一位,回到前十。韩国球员朴成炫则被挤到第11位。

中国球员中,冯珊珊依旧排名32位,是中国球员中最高排名。而刘钰和林希妤同样凭借在盖布里奇锦标赛的出色发挥,排名上升,刘钰排名57,林希妤第96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