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广州城对吉列尔梅很满意 个人特点像帕托

霍妮03-02 10:00 体坛+原创

日前,广州城官宣了这个冬窗首位新外援——来自巴西的吉列尔梅。据粤媒《新快报》报道,广州城的教练组和管理层对吉列尔梅的表现赞誉有加并表示他的个人特点很像是曾效力于天津权健的帕托。

92671ddegy1go4br5lqo4j21900u0e83_副本.jpg

据悉,一月中旬吉列尔梅就已经飞赴中国,并且在上海隔离到了月底。随后,吉列尔梅又遵循安排隔离了一周。直到农历新年,吉列尔梅才正式解禁。大年初一那一天,吉列尔梅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喝咖啡的片段,并附言“终于自由了”。

2月16日,广州城正式开启第二阶段冬训。吉列尔梅跟队训练,广州城新帅范加斯特对他很满意。吉列尔梅脚法细腻,传控球能力强,定位球功底出色,俱乐部相信吉列尔梅能丰富广州城队的战术体系,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

由于上赛季广州城俱乐部外援雷纳迪尼奥、托西奇等外援离队,目前外援仅有登贝莱和吉列尔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