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巴托梅乌被捕,巴萨动荡何时休!

奥利03-01 2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巴托梅乌因“水军门”事件被捕

巴萨.jpg

1日,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因“水军门”事件遭到逮捕,同样遭到逮捕的还包括前巴萨CEO格劳以及法务顾问戈麦斯等多名前任高管。据悉,当地警方在1日上午突入巴萨办公室搜查有关此事的相关证据。2020年2月,巴萨俱乐部高层被曝雇佣水军抹黑自家球员,引发足坛轩然大波。此事还导致罗素在内的一批巴萨高层集体辞职。

@明天的明天:当时开玩笑说是巴托雇的,结果这还真不是玩笑……

@巴萨日记:快大选了,动作开始了。

@一杯就上头:马德里卧底终于被逮捕了。

@看破不说破:大选之前先把这群硕鼠清掉!

@快乐牛魔王:巴萨球迷表示:天亮了!

@心痛的感觉:欧冠连年被逆转,没有内幕打死我都不信。

@冷静面对:再查查转会操作,估计要爆雷。

@麒麟魔翡翠;大雄请放心 你大哥弗洛伦蒂诺会捞你的。

索帅:切尔西厚脸皮对裁判施压

贝尔.jpg

英超第26轮,曼联客场0比0战平切尔西。奥多伊在禁区内疑似手球,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赛后,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表达了不满。在本场比赛前,切尔西在官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提到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曼联后卫马圭尔曾在禁区里抱摔阿兹皮利奎塔,但逃过了点球。索尔斯克亚认为,这是切尔西对裁判施压的方式:“赛前切尔西还无耻地把谈论马圭尔的内容放到了官网上,这是在影响裁判。你可以去看看他们是怎么写的,他们在给裁判施压,不要给我们点球。”

@低低d贼:马圭尔不锁喉都不叫防守。

@萨尔瓦多:锁子哥发布会上分了。

@失去的会回来:又够不成威胁,哪有那么容易得点球啊?进球靠自己。

@那都不是事儿:别人也是向你们学习的啊!难不成搞盘外招成了点联的专利了?

@昙花:整个英超,也只有曼联最不该提裁判,上赛季如果不是裁判,你曼联都进不了欧战区....

@印地安SUMMER:哟,这整的自己多清高,得利的时候忘记了?想不起来?盘外招?真能说,多说点,没事,曼联DNA就是牛。

@呼吸权:自古以来,曼联就这德行,看英超久的都知道。

@拜仁名宿:难道那个抱摔不该是点球?

贝尔本赛季已进8球,抵得上皇马三将

贝尔.jpg

《马卡报》报道,在从皇马租借加盟热刺后,贝尔本赛季已经为热刺出场20次,超过了上赛季他在皇马的整个赛季出场数。贝尔本赛季在热刺已经打进8球,这个数字等于阿扎尔(3球)、维尼修斯(3球)和阿森西奥(2球)的进球总和。而在最近4场比赛中,贝尔打进4球送出3次助攻,状态正逐渐好转。

@一路向南:这热刺还不买断等啥那,必须买断啊!

@笑弯了腰:穆里尼奥赛后说表示当贝尔状态好时,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位教练会不用他。

@马努特波尔:打不成高尔夫球了,凑合踢踢足球吧!

@白色鲱鱼:别受伤,别间断,持之以恒!

@热刺小球迷:这种级别的球员,热刺现在只能租借,买不起啊。

@大哈daha:热刺这个三叉戟,有速度,有冲击力,还有头球。

@伪球迷:热刺还是续租一年吧,然后就可以免签了。

没有枪,没有炮,曼联给我们造!

国米.jpg

意甲第24轮,国米主场3-0战胜热那亚,为国米进球的是卢卡库、达米安和桑切斯,这3人都曾经在曼联效力过。2019年夏天,国米花费7400万欧曼联签下卢卡库。2019年夏天,国米从曼联租借桑切斯,球员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加盟国米。2019年夏天,帕尔马花费248万欧从曼联签下达米安。2020年10月,国米从帕尔马租借达米安。2021年7月,国米将以250万欧买断达米安(已官宣)。

@二哥威武:要是林皇给你国米,想想都后怕……

@124291565:曼联真兄弟,自己柱着拐,却在给我们治着腿......

@MrCris7:曼联认米兰做大哥却给国米送温暖。

@全吉:国米也要夺冠再解散吗?

@CarloKong:大哥与我同甘共苦,那厮却跟曹贼共享富贵去了。

@防不住的左右脚:大哥:二弟,汝怎可助曹操?

@数码土:要说二弟对大哥也不薄啊,这不是有奉先将军在吗?

@meesh:曼联:咱仓库还有存货,再挑几件?

江苏队外援爆粗 还骂苏宁是骗子

特谢拉.png

《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称,苏宁中超夺冠后没发奖金,外援们对此十分不满,埃德尔直呼苏宁“对俱乐部员工和球员缺乏尊重,他们就这么丢下了我们,没有工资,也没有去别的俱乐部踢球的许可!老板一直都是个骗子,说过要给我们的一直都没有兑现……”特谢拉甚至找到了球队领队王剑,称他们是“骗子”并带了一句葡萄牙国骂。瓦卡索在球员内部群很焦急地表示,希望俱乐部告诉大家发生了什么。后来,米兰达回了一句“什么都没有发生”,还配上了几个眼角挂泪的表情。

@曼努埃尔-诺伊尔:东体就是中国版的每日体育,马卡,阿斯,都灵体育。厕所真需要。

@High-MaC:没错,我在现场,我就是特谢拉的手机。

@球迷cfg319bs:骂东体的,想想看是谁之早报道出苏宁欠薪的,苏宁可能解散的,报道出事实却被骂也蛮奇怪的。

@色色龙:欠薪就丢人,无论哪个企业。凭努力拿的冠军就应该给回报。如果真是这样,早点倒闭关门也好。

@mlml10:在意大利提到苏宁,老百姓眼里满满的敬畏。

@維拉人_Chiang:我前几天就说了苏宁和张家父子是骗子,得到回复“骗你什么了?”

@电闪雷鸣的长空:描述的太详细了,感觉是潜伏在江苏球员群里啊。

@朝阳_pm上海:可笑的是江苏还有不少球迷给苏宁洗地。

@牛小二郎内蒙古:中国企业家不都这样吗?你和他谈钱他和你谈感情,你和他谈感情,他和你谈钱。

库里投篮骗起施罗德惹怒湖人

库里.gif

1日,湖人在主场迎战勇士。虽然勇士首节就陷入大比分落后,但比赛场面还是火气四溅。格林在首节就吃到了技术犯规,而在第二节末段,库里试图在外线骗施罗德犯规,又差点引发冲突。

@詹黑家属的焚尸人:这个勇士的大v你说东七七吹杨哈登这么干就算了,勒布朗啥时候也做过这些个动作。

@Rustin:联盟这些年来一直让哈登和勒布朗这么做,换库里就不行了。

@火土:施罗德这个不是被尖尖嚷着要交易出去的吗?

@轮转王嫪毐:库里好无辜,后撤步算走步。

@擎天啤梨:勒布朗这么做早就4万分了。

@07eTSb:勒布朗没有技术靠身体打球做不了这些动作。

@奇异硕士 :格林怎么腿没断呢

@坐望两头:东7不服。

@wo是鱼:库里都没圆柱体,怎么可能侵犯的了?

@贾大神:碰瓷了吧?然并卵……哈哈哈

福原爱发推称被记者跟踪心情抑郁

福原爱.jpg

28日,福原爱发文称自己最近几天一直被媒体记者跟着,导致心情郁闷,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向记者喊话:“直接来问我就好了啊。”此前,福原爱因在节目中透露自己考虑回日本,近照也未戴婚戒,还传出分居新闻,引发网友对其婚姻状况的猜测。

@沒有一個名字符合我:“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木拉大叔:祝福瓷娃娃一生幸福!

@042UOX:狗仔队确实很烦人。

@是你李经理:看来世界上三流媒体都是这个德性!

@挽歌清唱:爱酱不懂了吧!这种瓜当事人说的没人信,肯定是狗仔队的瓜香!

@清凉钟声:如果连福原爱都跟你离婚,看你自己是渣在哪一个档次?

@06I0zd:自媒体不就这样,见风就是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