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江苏俱乐部停止运营表示遗憾 尊重其选择

中国足协03-01 15:29 体坛+原创

今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江苏足球俱乐部各球队停止运营的声明。足协表示对江苏足球俱乐部所发的停止运营公告表示遗憾,但尊重俱乐部的选择。

捕获.png

足协在声明中写道:

2月28日,江苏足球俱乐部发布停止俱乐部所属各球队运营的公告。中国足协高度关注此事,期间中国足协一直与江苏足球俱乐部保持沟通。中国足协对江苏足球俱乐部所发的停止运营公告表示遗憾,但尊重俱乐部的选择。

江苏足球有很好的发展历史,2015年苏宁集团经营江苏足球俱乐部后,为足球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中国足协在此表示感谢!

中国足协将持续努力落实好《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继续推进足球改革工作,强化以青少年足球为主要内容的各项足球基础工作,健全职业联赛体系,更好地团结全国足球力量,为中国足球的进步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