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马里租借加盟J联赛福冈黄蜂 至本赛季结束

泰坦03-01 13:41 体坛+原创

深足官宣队内外援马里租借加盟J联赛福冈黄蜂,至本赛季J联赛结束。据悉,一个月前马里曾感染新冠目前已经痊愈,但仍无法返回中国,马里加盟J联赛福冈黄蜂以保持竞技状态。

马里:曾感染新冠无法返回中国 新赛季将征战J联赛

202103011323068397.jpg

官宣如下:

日前,经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同意,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日本J1联赛福冈黄蜂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球员约翰·马里(John Mary)租借至福冈黄蜂队,租借期至本赛季J联赛结束。

马里1993年3月9日出生于尼日利亚,同时拥有喀麦隆国籍,司职前锋。马里于2019年夏季加盟深圳佳兆业队,共为球队出战32次,打进20球。

2021赛季,因马里短期内无法归队参加备战,俱乐部支持其参加其他高水平联赛以保持竞技状态。

希望马里在新的赛场上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在日本J联赛收获更多进球,帮助福冈黄蜂队取得更好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