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来了?深足官宣哥伦比亚中场金特罗加盟

泰坦03-01 13:37 体坛+原创

今日,深足官宣外援金特罗加盟。据媒体透露,金特罗加盟深足的转会费为590万欧元,有望成为这次中超冬窗期的“标王”。

006JLSTIly1go4c1mltf7j31hc0u04qq_副本.jpg

官宣如下: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河床竞技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球员胡安·费尔南多·金特罗(Juan Fernando Quintero)正式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金特罗于1993年1月18日出生于哥伦比亚麦德林,身高169cm,司职中场,擅长踢前腰,还可胜任右前卫、右边锋等位置。

俱乐部经历:

2009年在哥伦比亚球队恩维加多开始职业生涯,效力两个赛季。2012年起在哥甲国民竞技和意甲佩斯卡拉短暂效力。

2013年7月加盟葡超劲旅波尔图,效力期间共出场64次打进7球贡献11次助攻,并于2014年帮助球队拿到葡萄牙超级杯冠军。2015年8月租借加盟法甲雷恩,效力一个赛季。2017年回到哥伦比亚,加盟哥甲球队麦德林独立。

2018年开始效力阿根廷劲旅河床,3个赛季出场60次,贡献10球7助攻,帮助球队夺得2018年南美解放者杯、2019年南美超级杯以及阿根廷杯冠军。

国家队经历:

2012年10月首次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共出场23次,攻入3球、助攻5次。2014年巴西世界杯出场3次,攻入1球,与球队一起晋级八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出场4次,贡献1球2助攻。

2013年1月入选哥伦比亚U20国家队,出场13次攻入8球。在2013年U20世青赛期间 4次首发登场,攻入3球助攻1次。

个人特点:

脚下技术出色,擅长盘带,定位球助攻及破门、关键传球和远射能力出色。

希望金特罗尽快融入球队,提升全队攻防能力,用出色的表现帮助深圳佳兆业队打出精彩比赛、创造佳绩、实现赛季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