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内斯:只要拎得清+没伤病 柯蒂斯必成顶级中场

霍尔顿03-01 1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利物浦客战副班长谢菲联,藉由中场小将柯蒂斯·琼斯抽射破网敲开胜利之门,后菲尔米诺造成布赖恩乌龙,红军2比0取胜,终结英超四连败。柯蒂斯凭上佳表现当选全场最佳,数据不会说谎:英格兰中场全场41次触球,5次在对手禁区。27脚传球成功26次,4脚射门3次中靶,兼创造一次进球机会。生涯第二粒英超进球并未令柯蒂斯沾沾自喜,他在赛后将进球献给阿利松,希望以此为刚刚经历丧父之痛的队友送上心理抚慰。

EvV6sVxXIAEzSfg.jpg

坐在天空体育评论席上的前利物浦主帅索内斯看到柯蒂斯的表现,直呼后生可畏、必成大器。若非拉姆斯代尔发挥神勇,柯蒂斯上半时即可攻破谢联大门,但他的表现足以征服索内斯,“你看他踢球,就能意识到他的技术高超。他能在狭窄区域里带球并完成突破。他才20岁,有机会在这间俱乐部书写自己的历史。学徒身份是他真正的优势所在,令他可以在利物浦的未来中扮演重要角色。”

索内斯认为,柯蒂斯·琼斯如同芒特、福登、格里利什一般,正在英超崭露头角,“他技术甚佳、富有运动精神,看起来态度也很端正。只要他能保持头脑清醒,他就是有机会成为英超顶级球员的英格兰年轻中场里的一员。只有两件事能够阻碍他成为一名优秀球员——自我膨胀或伤病侵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