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如期上交相关材料 津门虎退出中超只差官宣?

白建伟03-01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白建伟报道

28日中午,江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停止运营所属各球队。这意味着,中超卫冕冠军大概率面临着解散的命运。而28日晚,另一支已经被外界认定同样面临解散命运的津门虎,在准入截止时间后,戏剧性地在半个小时内传出了两种截然相反的消息。据本报得到的消息,津门虎没有解决欠薪和资金问题,未能如期上交材料,已无缘新赛季中超联赛,只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官宣而已。

tjtd.jpg

从1月份开始,津门虎所有球员就期盼着俱乐部通知收队的消息,但截至目前都没有收到通知。年前,包括荣昊、郑凯木、刘洋等球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求救的信号,但也没有产生任何积极的信号。这种情况下,球员们都已经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对于他们来说,到了换一个东家的时候了。

赵宏略成为了第一个果断离开的本土球员,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挥手和天津球迷告别,得到了一致的祝福。6年前的2月26日,泰达官宣赵宏略加盟。6年后的2月26日,赵宏略带着不舍和遗憾离开了天津。在谈到选择卓尔原因的时候,赵宏略说了一句话,“为了寻求稳定。”一句话也道出了他离开泰达的原因。

其他合同到期的球员之中,除了杜佳已经接近加盟上海海港,队长郭皓目前跟随沧州雄狮在广州冬训,在热身赛中的表现相当出色。此外,肖智也开始跟随长春亚泰接受试训,如果得到认可的话,新赛季依然可以征战中超联赛。

这几名合同到期的球员还是幸运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目前还在等待着俱乐部的消息,才能决定自己的未来。津门虎不乏实力出色的球员,包括郑凯木、惠家康等人都不乏追逐的球队。外援方面,艾哈迈多夫目前也被沧州雄狮所追逐,阿奇姆彭更是被多家中超俱乐部所青睐。

津门虎何时宣布最后的结果?从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和江苏队主动宣判自己死缓不同,津门虎似乎把宣判的主动权交给了中国足协。天津球迷目前已经陷入了绝望之中,这两天大批球迷到访泰达大球场,和这支球队正式道别。

对于津门虎俱乐部来说,目前能做的就是等待上级部门的正式通知。在过去这段时间里,俱乐部甚至做了清算俱乐部和球队债务的盘点工作,目前球员们最关心的还是能否拿到拖欠的工资和奖金,这恐怕也将成为接下来外界关注的焦点。

一年消失一支中超球队,让泰达上级部门以及有关领导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俱乐部如何正式官宣这个消息,充满了不小的难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