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赫亚力拒齐耶赫 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曼联

常山03-01 0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6轮,切尔西主场0比0平曼联。上半时,曼联获得点球后被VAR推翻。下半场,德赫亚化解齐耶赫射门。

■ 英超

切尔西 0-0 曼联

6476.gif

6477.gif

14' 拉什福德任意球被门迪击出,奥多伊右手触球,主裁阿特韦尔到场边观看

6474.gif

49' 奇尔韦尔左路突破传中被吉鲁漏过,齐耶赫左脚推射被德赫亚身体封堵。

6475.gif

60' 格林伍德与丹尼尔·詹姆斯踢墙配合,禁区前沿左脚轰门偏出。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吕迪格/奥多伊(46'里斯·詹姆斯),坎特,科瓦契奇,奇尔韦尔/齐耶赫(78'韦尔纳),芒特/吉鲁(65'普利希奇)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丹尼尔·詹姆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格林伍德(79'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