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我的状态回来了 这个赛季我很快乐

罗诺亚03-01 0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英超,热刺主场4比0大胜伯恩利,贝尔成为这场比赛表现最为闪耀的球员。刚刚开场,贝尔就接孙兴慜助攻,闪击破门。而在为凯恩送出长传助攻之后,贝尔又在下半场梅开二度。

本赛季贝尔租借回归热刺,但状态一直不够理想,也曾如同此前几个赛季一样遭遇伤病。对于贝尔的这次回归,外界此前一直给予偏向负面的评价,有消息称,热刺并不打算在赛季结束后留下贝尔,而皇马则希望在今夏贝尔结束租借回归后,将其免费放走。

3003501-61625748-2560-1440.jpg

但在这场比赛中,贝尔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和顶级的竞技水准。赛后接受采访,贝尔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的状态回来了,能帮助球队取胜真的很棒。外界会有批评的声音,但这样的情况我已经历过很多,我会一直抬着头,也不会说什么蠢话。”

而在谈起自己与凯恩和孙兴慜的配合时,贝尔表示,“与他们合作,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站在球场上的感觉太好了,希望球队能获得信心,继续前进。”

“我为自己的进球和助攻感到高兴,我希望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这个赛季我一直过得很快乐,在更衣室里我感到非常自在,也过得很开心。至于被换下,我没有因此感到不满,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重要的是每场比赛都有出场时间。”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