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主席:对皇马输得太冤 裁判不是蠢就是坏

托克罗02-27 1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周中亚特兰大主场0比1不敌皇马,主队中场弗罗伊勒第17分钟在禁区外放到费兰·门迪,结果被德国主裁施蒂勒红牌直接罚下,皇马大部分时间以多打少。对此,亚特兰大主席佩尔卡西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直斥这次判罚是“巨大的不公”。

16143769635607.jpg

“我被惊到了。我看到主裁判掏出红牌时浑身都是鸡皮疙瘩。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以为VAR会纠正他的错误(但最终没有)。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十分困惑,这是可耻的,是巨大的不公正。”

“我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印象,裁判们总是屈从和偏帮强队,无论是在报纸上读到,还是过去的历史都这样告诉我。这下好了,原来这不是印象(而是现实)。如果只有这么一次可疑的判罚,我不会用这样的字眼(巨大的不公),但这场比赛实在有太多的值得怀疑的地方了。”

“纳乔和莫德里奇对梅勒和佩西纳的犯规都该得黄牌,然而没有。巴斯克斯的手球也是。还有一次,裁判本来要给卡塞米罗黄牌,但发现他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于是犹豫再三(最后没给)。这要是换做我们的球员,怕要被罚到街上去了。这样的比赛根本没法踢,所有东西都是针对亚特兰大的,一直都这样。这说明什么,这裁判若不是没能力执法欧冠,那就是在屈从什么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