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特姆顶替KD进入全明星首发 萨博尼斯递补入选

石页02-27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特姆将顶替因伤缺席的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进入东部全明星首发名单根据此前的报道,杜兰特因左腿筋伤势恢复将缺席今年的全明星正赛,而杜兰特是以东部全明星首发前锋的名额入选。萨博尼斯将顶替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进入东部全明星替补名单,参加今年全明星正赛。这是萨博尼斯职业生涯第二次入选全明星正赛阵容,他曾在2019-20赛季入选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萨博尼斯场均上场36.5分钟,得到21.5分11.7篮板5.7助攻1.0抢断0.7盖帽。

微信截图_20210227083614.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