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深夜更新社媒: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

幻仁02-26 0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山东男篮球员丁彦雨航更新社交媒体写道:“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毕竟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想回到球场...”同时配上了一张自己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训练的图片,疑似通过这样的方式对山东队做出回应。

71bcc5a9ly1go09mfer1lj20u01hckjl.jpg

本赛季丁彦雨航进入山东队注册名单,但他一直因伤未能归队,山东主帅巩晓彬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俱乐部不清楚小丁的恢复状态,希望他能归队进行交流。而丁彦雨航在新发布的消息下面还写道:“这个曾经让我充满回忆跟家一样的地方,突然让我觉得很陌生。...天天在一块场地隔着墙训练…我用的着隐瞒我的伤病情况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