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不想再倒在半决赛 图安泽贝:教练让我踢中场

常山02-26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主场0比0平皇家社会,总比分4比0顺利晋级欧联杯16强,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谈到未来赛程:“在国际比赛日之前,我认为我们还有六七场,包括对阵切尔西、莱斯特和西汉姆联,这3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有信心,希望能有些球员能否复出。”

39775562-9298911-Ole_Gunnar_Sols.jpg

对于屡屡在半决赛折戟,“比起胜利,你对失败记忆更深,尤其是半决赛。你离决赛和大舞台如此之近,我们已经有3次,本赛季有了1次,所以这个团队当然感到很受伤,希望能走得更远。“

对于中场休息的换人,“弗雷德有张黄牌,所以我不想赌运气。“

丹尼尔·詹姆斯因伤被迪亚洛换下,“他有点不舒服。强度太大,他有所感觉,希望不是真的很严重。“

17岁的肖尔泰尔替补出场,成为代表曼联欧战出场的最年轻球员,“他有些技术,他会在这儿成为非常优秀的球员。今晚是个平台,只有15分钟,但对他来说,在老特拉福德出场值得铭记。”

替补出场进球被吹掉的图安泽贝说:“教练让我去踢中场,我可以踢多个位置,天生位置是中卫,我有段时间没踢中场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