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打一人却无优势 米兰怎么了?皮奥利:心理疲劳

鲁林02-26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1比1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AC米兰以总比分3比3(客场2比2)有惊无险地晋级欧联杯16强。不过两回合,红星都有人被罚下,米兰虽然多打一人,却体现不出场面优势,主帅皮奥利对表现并不满意,“我们需要更多地控制比赛。”

“球队可能很年轻,但是心态成熟。显然,我们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众多胜利使我们充满了活力和信心,因此现在这些要素已经少了一些。很遗憾,我们没有更好地控制局势,在传球和选择方面更加精确,但是重要的是,面对一支两回合都给我们制造麻烦的球队,我们晋级了。”

Pioli-2102-comeon-epa.jpg

问题出在哪里?

“在第一回合中,我们停止寻找第三个进球,更多去保住领先。这次我们没有这么做,我们下半场把雷比奇与伊布同时派上场。在这个级别上,细节决定成败,最小的差别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

有一种感觉是,米兰感受到了压力,开始感到害怕,而之前米兰的青春风暴踢得很好,完全没有心理负担。

“如果综合看待我们的赛季,那仍然是积极的。本赛季还没有结束,赢得欧联的确可以赢得欧冠的一席之地。我们正在犯更多的错误,而不像过去那样扎实,我们必须克服这些错误。我确实认为,随着赛季深入,心理上可能比身体上更疲劳。也许小伙子们开始感受到压力。他们不应该这样,因为我们的赛季依然很出色,渡过艰难的时刻将有助于我们将来变得更强大。”

最近的米兰似乎状态不佳,“过去,我们能够控制比赛,从后场开始推进,在进攻中迅速创造机会。现在,我们速度变慢了,以至于更加紧张。我认为部分原因是对手现在对我们的了解更多,部分原因是我们的步伐不那么快。我们需要更多地控制比赛,协调一致,更积极地摆脱盯人的对手。” 

终场前最后一刻出现争议,补时最后几秒,红星认为己方得到一个角球,但裁判直接吹响终场哨,对此红星极为不满。主帅斯坦科维奇表示,“确实我们很生气,因为那是我们比赛中最后的机会,就让我们踢完角球吧!如果是米兰,裁判肯定允许他们踢完角球,我不会哭的,但总感觉不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