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巴勒斯坦世预赛时间再变!按原计划3月底展开

马德兴02-25 21: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2月24日,沙特足协和巴勒斯坦足协同时对外正式宣布,已经延期的世预赛第四小组两队之间的一场比赛将按照原定时间,在今年3月30日展开。这样,整个亚洲区世预赛在3月的比赛将增加到五场。

微信图片_20210225213630.jpg

本月早些时候,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正式宣布,原定于3月下旬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第七、第八轮两轮比赛将延期至6月展开。不过,依然有三个小组七支球队之间的比赛,经过双方协商后决定继续按照原先拟定的赛程进行。这其中包括沙特队3月25日在利雅德主场与也门队的比赛。

在亚足联宣布了上述决议后,沙特足协与巴勒斯坦足协展开协商,希望已经被推迟至6月7日进行的一场比赛,能够按照原时间在3月30日进行。巴勒斯坦足协经过研究后,同意了沙特足协的申请。这样,双方将在3月30日进行比赛,巴勒斯坦队届时将做客利雅德。而双方在第一回合的角逐中,巴勒斯坦队曾爆出冷门,以0比0逼和了沙特队。值得一提的是,如果3月的比赛不推迟,沙特队在3月30日原本应该与新加坡队交锋。

不过,就在沙特和巴勒斯坦足协宣布双方之间的比赛按原计划进行时,也门足协也在同一天致函沙特足协,希望双方原定在3月25日进行的一场比赛能够延期到5月31日至6月15日之间进行。也门足协给出的理由是目前受疫情影响,球队出行有很大的麻烦。不过,沙特方面尚未作出反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