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最新亚冠赛程:上海海港入替参加附加赛

泰坦02-25 18:32 体坛+原创

2月25日,亚冠联赛官方宣布亚冠赛程,由于山东泰山被取消亚冠资格,因此将由广州FC代替泰山此前所在的小组,而广州FC原来的席位重新分配给北京FC,北京FC原本将参加资格赛,则由中超第四名的上海海港取代。

003Hsuiugy1gnzxoe0iqkj60u015xb2902.jpg

亚冠联赛官方写道:

根据《亚足联俱乐部赛事准入手册》(2021版)规定,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批准,山东泰山原在的#亚冠2021#J组第一档席位已被重新分配给中超联赛排名第二位的广州FC,而广州FC原在的I组第二档席位也被重新分配给北京FC。

中国俱乐部的附加赛名额将重新分配给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名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