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局:富邦正筹备参加2021-22赛季CBA联赛

霹雳02-25 15:41 体坛+原创

据宁波市体育局在回复市民的留言信中表示,富邦篮球俱乐部正在积极筹备参加2021-22赛季CBA联赛。
分别回答了以下三点:
一、富邦篮球俱乐部已经成立。2018年10月,根据中央军委意见原“八一男篮”完成注销后,当月宁波市重新组建了“宁波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并获得了CBA联赛的席位,有资格参加中国篮球CBA联赛。
二、参加今年CBA篮球联赛。富邦篮球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参加2021年-2022年CBA联赛,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由于组队参赛涉及面广,困难也在所难免,但有信心、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参加今年联赛。
三、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宁波富邦篮球俱乐部组建和参赛等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体育局将全力帮助、协调、指导富邦俱乐部做好相关工作,尽快让宁波市民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篮球赛事。

0061v0DEly1gnzry78r42j30xc09ddh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