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楠:同曦下赛季将引进一名国手级别的三四号位

霹雳02-24 16:43 体坛+原创

近日,同曦男篮总经理霍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将引进一名西热力江这样国手级别的三四号位。

霍楠在采访中说:“我们下个赛季一定会首先再去进行一个比较重磅的一个引援,一定会有一个像西热力江国手级别的这样的球员加盟我们球队,然后我们接下来我们下个赛季两名外援一定会选择更加有统治力的两名优秀的外援,这样的话我们场上就有4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让年轻人去做一些轮换,做一些阵容上的一些调配。我们目前的战绩并不是很好,但是会让我们的选秀位置非常靠前。”

5f96b8f1a3d1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