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车祸后接受手术现已苏醒 意识清醒正在康复中

逾晖02-24 14: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24日,泰格·伍兹在车祸后接受了手术,目前已经苏醒。伍兹的个人社交媒体上也透露了伍兹的情况。“伍兹目前在医院里已经醒了过来,恢复了意识,正在康复中。感谢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洛杉矶县警察部门和消防部门以及医生和医院工作人员提供的出色支持与协助。”

Eu990lHUUAMi1YH.jpg

伍兹因胫骨和腓骨上下部骨折,以及脚部和脚踝受伤而接受了手术。声明中说到,现年45岁的伍兹目前“清醒,反应灵敏,正在病房中康复”。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的阿尼什·马哈扬博士通报了伍兹的状况,表示伍兹的右小腿有多个“开放性骨折”:“影响胫骨和腓骨上部和下部的粉碎性开放性骨折是通过在胫骨中插入一根棒子来稳定的,而对于脚部和脚踝骨骼的额外损伤, 则是用螺钉组合固定,腿部肌肉和软组织的创伤需要手术松开肌肉覆盖物,以缓解肿胀造成的压力。”

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伍兹在前往洛杉矶一家球场的途中遭遇车祸,车辆多次翻滚后滑入林地内,伍兹经消防员切割车辆后救出。警察表示:“没有刹车,没有轮胎痕迹,撞了限制标志,又撞到一棵树,车翻滚了好几圈。”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