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才是考辛斯的归处?猛龙与湖凯都是什么态度?

白亼02-24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考辛斯的流浪生涯再度开启。根据The Athletic查拉涅的报道,火箭与考辛斯已经达成了买断,后者将重返自由球员市场。在代表火箭队出战的25场比赛里,这位30岁的中锋场均能够得到9.6分7.6个篮板和2.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3.6%。连续遭遇跟腱和十字韧带的重伤,考辛斯已经无法在找回巅峰的状态,但是就以其当下的能力而言,这个联盟中并非没有他的一席之地。

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表示,湖人有可能成为考辛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中的去处。就在昨天,紫金军团在库克的合同转为完全保障之前将其裁撤,留下了继续补强的可能。可是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考辛斯并不在湖人队的引援计划之中。尽管浓眉在全明星赛前都将无法代表球队出战,但是在五号位位置上,沃格尔还有小加、哈雷尔以及莫里斯三张牌可打,球队的补强重点还是在侧翼与后卫线。

根据美国媒体《露天看台》的分析,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拉斯独行侠、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多伦多猛龙将会成为考辛斯最有可能的去处。在安吉的规划里,一位拥有空间能力的五号位球员一直是他追逐的目标。尽管考辛斯的投篮效率不算出色,防守调性也和绿军不算很搭,但是除他之外,目前的市场上你很难再找出一位能够完美满足绿军要求的五号位球员。至少在常规赛中,考辛斯的进攻和策应能力,可以帮助球队的第二阵容打出更加高效的进攻表现。

微信截图_20210224123022.png

就在昨天,NBA中传出了独行侠渴望交易波尔津吉斯的消息。不过,球队老板库班和主帅卡莱尔先后站出来辟谣,表示球队并没有要交易波神的打算。不论球队是否考虑换掉这位独角兽,独行侠需要补强内线确实不争的事实。本赛季,独行侠防守效率位列联盟倒数,对手在独行侠篮下的命中率为67.8%,位列联盟第三位,达拉斯人的防守篮板率同样位列联盟第20位,进攻篮板为联盟第26位。但是,如果想要针对防守进行引援,考辛斯恐怕不会是独行侠理想的选择,尽管Boogie的篮板保护能力不错,但是却是防守端的大楼少,缓慢的脚步移动让他甚至无法换防5号位以外的任何位置。

对于过去的马刺来说,一位拥有出色低位进攻能力的内线是他们的心头好。可是时代变了,如今转换与变速成为了波波维奇麾下球队的进攻理念,圣安东尼奥本赛季的场均回合数高居联盟第五。缓慢的考辛斯很难进入他们的引援雷达里。相比于马刺,猛龙倒是可能成为他的新去处。

实际上,对于猛龙队而言,在内线引援上的最好选择自然是德拉蒙德,但是想要得到这位篮板机器,不在替补阵容上大出血做出薪金的配平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如果骑士队无法德拉蒙德达成买断的协议,那么猛龙队就只能考虑其他的替代选项,考辛斯就是其中之一。不过,根据TSN体育猛龙随队记者约什·勒温伯格的报道,猛龙的确在中锋位置上有补强的需要,但是在去年11月份能够得到考辛斯时,他们选择了贝恩斯和莱恩。勒温伯格表示,在未来,猛龙队考辛斯的态度或许很难有很大的改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