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确定了?菲足协主席证实40强赛将在中国进行

马德兴02-23 18: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2月22日,菲律宾足协主席阿拉内特在接受菲律宾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菲律宾队将和其他四支球队一起,以封闭方式在6月中上旬完成世预赛40强赛第一小组比赛,而且比赛将会在中国进行。这进一步佐证了先前所说的40强赛国足所在的第一小组将在国内进行的传言。

微信图片_20210223175902.jpg

作为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阿拉内特向菲律宾记者称:“迄今为止,一切都很正常。我们已经建议亚足联将我们这个小组的比赛以封闭方式集中在中国进行,比赛将在6月2日至15日之间展开。在比赛开始前,所有球队需要提前三天抵达,然后接受核酸检测。比赛期间,各队还会定期接受检测。我想,整个封闭将会持续两周左右。因为比赛安排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内进行,所以,我们的所有球员都会得到所在俱乐部的批准,将归队参加比赛。我们队还有三场比赛,所有比赛都将会在中国进行。我觉得一切都会按照计划展开。”

微信图片_20210223175915.png

阿拉内特的说法,基本坐实了中国将会主办40强赛第一小组最后四轮比赛,中国男足也确定将拥有主场之利,尽管迄今为止,不管是亚足联还是中国足协尚未正式公布最终的赛地。按照亚足联的计划,40强赛各个小组的申办将在3月5日才截止,并在3月15日才会最终公布各个小组的赛地。

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队和中国男足一样,自从2019年11月19日客场战罢与叙利亚国家队的比赛后,就再也没有进行过任何国际比赛。而接下来,菲律宾国家队将作何安排?还有待于菲律宾足协与国家队主教练库珀进一步协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