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被裁考辛斯上热搜 内部人士不看好他再回湖人

白亼02-23 1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今天,根据美国著名NBA记者山姆斯·查拉涅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决定裁掉奎因·库克。去年休赛期,湖人与库克签下了一份无保障的底薪合同,据悉,库克的合同将会在当地时间本月27日之前转化为完全保障,为了释放部分薪金空间,湖人队必须要在24日之前完成裁人手续。在裁掉库克后,湖人释放了部分薪资空间,目前球队大名单还剩下2个位置。查拉涅还透露,多支球队预计都会考虑库克,这名球员是一名可靠的后卫,而且在更衣室中也对球队有积极的作用。

有意思的是,在湖人队裁掉库克之后,考辛斯的名字瞬间攀升上了球队的热搜。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由于关于考辛斯的交易没有任何进展,火箭预计将会在本周裁掉考辛斯。而由于浓眉遭遇跟腱伤病至少伤停四周,曾经与湖人短暂签约的考辛斯自然成为了不少紫金球迷畅想的对象。本赛季至今,考辛斯出战25场,场均9.6分7.6篮板2.4助攻。

不过,虽然打出了这几个赛季里最好的表现,但是考辛斯的得分效率并不高,投篮命中率仅有37.6%,三分命中率仅有33.6%。无法解决目前湖人队三分输出较为疲软的问题。在接受采访时,来自联盟内部的经理人也并不看好考辛斯与湖人队的再度联手。

GettyImages-1301681800-e1613938668983.jpg

“最终,你必须要想到湖人可以做得更好,考辛斯名气大,但是那又如何?他还能打吗?他比特雷沃·阿里扎或者PJ·塔克甚至一个湖人需要的像韦恩·艾灵顿那样的投手更好吗?”这位高管说道。:“我无法想到他能如何站出来让湖人变得更好,湖人只有一个机会找到一个能帮到他们的球员,他们必须要谨慎,我认为签约考辛斯不是谨慎的做法。”

“只是在战术方面来说,我认为考辛斯和湖人队并不适合,加索尔移动不好,他在防守挡拆时会被对手杀死,考辛斯也是一样的。”某支球队的助理教练说道:“哈雷尔身材太小,他无法保护篮筐,所以如果湖人签下考辛斯那就是增加了一个跟哈雷尔和加索尔一样有问题的球员,至少在防守端是这样的。”

实际上,相比于签下考辛斯去补强中锋位置,湖人队不如给予哈雷尔更多的时间。今日与奇才队一战,哈雷尔替补上场23分钟,17中10,贡献26分9篮板2助攻2盖帽。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和加时赛的比赛中,哈雷尔并没有获得沃格尔的信任,即便在小加屡次成为比尔和韦少军训的对象时,哈雷尔也没有能够得到出场的机会。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哈雷尔一脸凝重。站在湖人队的角度来说,给予哈雷尔更多的机会,比签下一位效率低下的考辛斯显然要更加靠谱。剩下来的两个席位,湖人队还要从3D锋线的角度入手,为詹姆斯和浓眉提供更多的空间与稳定的三分输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