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官宣石柯正式加盟 1年合约+4年续约条款

泰坦02-23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官宣石柯正式加盟。据悉石柯与泰山队的合同是1年合约+4年续约条款,合同期到2026年。

0025l7iBly1gnxivu24e1j63uw2kwkfv02.jpg

泰山队公告如下:

2月23日,经与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石柯完成转会手续,正式加盟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

石柯,出道于绿城青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浙江绿城俱乐部、上海上港俱乐部,代表上海上港俱乐部夺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作为93年龄段优秀球员,石柯多次入选各级别国字号队伍,并曾担任队长。

基本情况:

生日:1993年1月8日

出生地:江苏省徐州市

身高:184厘米

体重:80公斤

场上位置:后卫

惯用脚:右脚

d636d1e4gy1gnxdeldccrj20rs0fmb29.jpg

同时,老东家上海海港对石柯表达了感谢与祝福。2015年初,22岁的石柯从浙江绿城转会加盟上海海港,在一同战斗的6个赛季里,石柯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共出战180场,贡献3个进球和4次助攻,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一员。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衷心感谢石柯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感谢这6年时光里,我们共同成长,同时,祝愿石柯在新的俱乐部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未来的足球生涯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