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前英超后卫将加盟亚泰 转会费为50万美金

夏天02-23 15:41 体坛+原创

近日,据丹麦媒体“tipsbladet”报道,前丹麦国脚、前阿斯顿维拉后卫奥科雷或将加盟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转会费为50万美金。目前,球员本人已在中国进行隔离。

1ea6c955b86e4683a6f8e5e535c362ed.jpg

奥科雷曾在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效力三年,目前,他效力于丹超球队奥尔堡,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不过,据称奥科雷将在未来几天加盟长春亚泰,加盟细节将在近日逐步敲定。目前,球员本人已经抵达中国进行隔离,据称亚泰为其开出了300万丹麦克朗(折合约50万美金)的转会费。不过,奥尔堡竞技部经理并未证实这笔转会费金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