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超携礼为恩师祝寿 徐根宝:没发奖金别带礼物了

霍妮02-23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不要跑不要跑,顾超。谢谢你哦。”

“徐指导新年好!”

“谢谢谢谢,你不应该送东西来的,你奖金还没发。发了吗?”

“还没还没。”

顾超.gif

这是徐根宝指导和江苏队主力门将顾超在大年初二的一段对话。大年初二是徐根宝指导的77岁生日,顾超提着礼物为恩师祝寿,然而刚见面恩师的提问让顾超略显尴尬。江苏队的奖金发了吗?

据媒体报道,上赛季夺得中超联赛冠军的江苏队正面临生存危机,至今还没有开始冬训,并且外援外教欠薪官司缠身。目前全队都在等着老板作出决定才会有下一步动作。

大年初八,苏宁全员开工的第一天,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表讲话:“苏宁集团2021年的工作将主要聚焦在零售主战场,对于不在零售主赛道的,要主动做减法,收缩战线,该关的关,该砍的砍。”

显然,江苏俱乐部在做减法的行列,但想要“转让”并不容易。连冠名都无法获得、只能单赛季注资约6亿元人民币“供养”一支球队,想要找到接盘人很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