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队主场开门迎客!双重检测为篮网保驾护航

白亼02-23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来到隔离圈内集中复赛,抢在圣诞节前开启新赛季,坚定在亚特兰大举办全明星赛,疫情之下,联盟所做的一切决定都与收入和生存息息相关。而在疫情大环境向好的情况下,陆续向球迷们开放球场就成为了NBA总部和各支球队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

对于各支球队来说,球迷们所能够带来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以湖人队为例,因为疫情的原因,球队上个赛季取消了最后的10主场比赛,根据芝加哥体育商业机构TMR的统计,湖人队将因此损失5270万美元的球迷相关收入。总体来说,NBA取消了258场常规赛的比赛,球迷相关收入损失总计达到6.94亿美元。根据TMR的研究显示,在2019-20赛季,勇士队能够通过每个主场比赛得到600万美元的球迷相关收入,湖人队和尼克斯并列排名第二,为560万美元。

微信截图_20210223111713.png

TMR表示,如果以4张非高级成人票、单辆汽车停车费、两杯啤酒、四杯软饮、四分热狗和两顶球队周边棒球帽的消费标准来计算,一个美国四口之家的单个观赛日平均消费高达430美元,这对于各支球队来说,显然是不能放弃的重要收入来源。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本周三的比赛里,纽约的两座球场麦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迎战勇士)和巴克莱中心(篮网对阵国王)也终于将迎来疫情后的首批球迷。

“现在能不能让球迷入场全看各地自己的政策,并没有全国性的指导政策来禁止球迷们入场观看体育比赛。”篮网队东家BSE Global首席运营官杰夫·格维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佛罗里达,魔术队在常规赛开始的第一天便迎来了球迷,甚至不需要进行检测,随后热火也这么做了。现在纽约州允许球迷们入场,但是必须要接受PCR快速核酸检测。”

Kyrie-Irving-1024x683.jpg

据悉,想要进入麦迪逊花园广场来观看比赛,球迷们必须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而篮网则会在球迷入场前,进行现场新冠检测。格维茨表示,单个样本能够在六分钟左右给出结果。在整个NBA中,篮网还是唯一一支这样做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尽可能地保证核酸检测的准确性,球迷们将会现在家里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将样本寄送到篮网合作的医疗实验室,而来到球馆时,将进行第二次检测。“抗原检测会告诉我们一个人是否携带并传播新冠病毒,而PCR技术则会判断一个人是否患有新冠肺炎。”巴克莱中心总经理助理刘易斯·及彭斯说道。

进入到场馆内,球迷们必须要佩戴口罩,并且只能通过手机应用来点餐。随后来到指定区域就餐。篮网队决定将开放300个球迷席位,比纽约规定最高10%的球迷数量还要少了1400人。相比起来,尼克斯则相对宽松,他们决定初期先行开放2000个球迷入场资格。“很开心,我们终于能够在这里重新迎来球迷了,不过现在我们还需要限制入场球迷人数,为球迷们提供安全和舒适的看球环境。”麦迪逊广场花园CEO安德鲁·劳斯格腾说道。

与尼克斯50美元起步的门票相比,篮网队150美元起订的门票也更加昂贵。谈到与尼克斯在球迷入场政策上的区别,篮网方面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应,他们表示将会在全明星比赛结束之后,进一步增加入场球迷的数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