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扬落选全明星别意外 碰瓷打法让他失去路人缘

白亼02-23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基本上所有与全明星先发无缘的顶级球员,都会在正赛开始前的半个月里用更加火爆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特雷·扬也不例外。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特雷·扬场均能够得到34.7分,命中率突破60%,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与此同时,每场比赛还能够为队友送出11次助攻。昨日一战,特雷·扬19投15中,高效得到35分并送出15次助攻。根据美国数据媒体Statmuse的统计,在NBA引入三分线以来,在老鹰队的历史上,一共有四次有球员在比赛中贡献35分15助攻的数据,特雷·扬就占了一半。

提到特雷·扬,人们总会为他打上小库里的标签,认为三分球才是他最致命的武器。可实际上,特雷·扬最具威胁的,还是他的小抛投。过去一个赛季,特雷·扬单赛季的抛投得分位列全联盟第一位。在他杀入到内线之后,对方的中锋球员很难判断他究竟是要抛投攻筐,还是为科林斯与卡佩拉送上空接,甚至还能为底角三分投手输送炮弹,这让所有球队都非常忌惮特雷·扬的突破,也为他的三分球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USATSI_15461323-1024x683.jpg

本赛季休赛期,老鹰队是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针对阵容进行了多维度的补强。但是在赛季开始之后,伤病不断袭扰,特雷·扬在球场上也受到了重点的照顾,挡拆之中的包夹已经是家常便饭,甚至有球队祭出了针对库里使用的一盯四联战术。“你必须要用防守库里和利拉德的方式来防守特雷·杨,因为他的射程实在是太远了。”湖人队主教练沃格尔说道。

尽管面临到对手强大的防守压力,特雷·扬依然能够打出全明星水准的表现。他场均能够得到27分9.5次助攻,真实命中率达到60.4%。当特雷·扬在场时,老鹰队百回合能够多得到10.4分,防守端,特雷·扬同样有着不错的的表现。

即便如此,特雷·扬在票选中还是与全明星首发相去甚远。球员投票中,特雷·扬位列第11位,在媒体和球迷投票中均位列第6位,他仅仅得到了20张来自联盟同僚的选票。“我不会过度解读这件事情,”特雷·扬说道:“我知道我不是东部排名第11的后卫,我不觉得这是对我的冒犯。我感觉自己在本赛季的表现就是全明星级别的,但是能不能入选并不取决我,我相信自己可以入选,这也并不是我平日里关注的重点。”

3eb7c45e-8b19-407f-973a-6ad51a1f18e3.jpeg

特雷·扬在球员中没啥人缘的确能解释得通。进入到本赛季,特雷·扬在球场上创造犯规的方式的确颇具争议。赛季至今,特雷·扬的场均罚球出手数位列联盟第三,命中数为联盟第二。

想要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特雷·扬同样需要面对到极大的竞争压力。东部后场方面,本赛季发挥出色兼具流量热度的哈登和布朗基本锁定了两个席位,前场方面则有米德尔顿、塔图姆和阿德巴约锁定。

替补方面,我们必须要留出一个位置给近来状态火热的扎克·拉文。而在最后一个位置的竞争上,特雷·扬便需要和兰德尔、本·西蒙斯、武切维奇、海沃德、巴特勒、萨博尼斯、格兰特一较高下。拥有如此之多强劲的竞争对手,特雷·扬如果最终没有能够入选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并不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