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头球梅开二度 麦肯尼建功 尤文3比0完胜

常山02-23 0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3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0胜克罗托内。C罗头球梅开二度,麦肯尼破门。

■ 意甲

尤文图斯 3-0 克罗托内

(38',45+1'C罗、66'麦肯尼)

6337.gif

28' 小基耶萨禁区右侧传中被科尔达兹指尖一托,C罗后点面对空门打偏。

6331.gif

38'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斜传,C罗5米外顶进,1比0。

6333.gif

45+1' C罗左侧远射被科尔达兹封出,拉姆齐左侧底线传中,C罗头球破门,2比0。

6335.gif

45+3' 拉姆齐捅传,C罗右侧铲射偏出近柱。

6342.gif

66' 小基耶萨左侧开角球,德利赫特后点头球顶在后卫背上,麦肯尼左脚凌空破门,3比0。

【数说】

【4】麦肯尼超越上赛季(沙尔克,德甲3球),创造个人单赛季联赛进球纪录。超越迈克尔·布拉德利(3球),成为意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美国球员。

【78】攻破克罗托内球门后,C罗对阵目前意甲18支球队均有进球,在欧洲5大联赛攻破78支球队的大门,2000年以来仅次于伊布(79)。

【133】C罗正式比赛765球,有133个头球。

尤文图斯阵容(442):布冯/达尼洛,德米拉尔,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86'弗拉博塔)/小基耶萨(86'迪帕尔多),麦肯尼,本坦库尔(70'法焦利),拉姆齐(76'贝尔纳代斯基)/库卢塞夫斯基(76'莫拉塔),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