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队战绩不佳缺乏变通 加图索难逃下课结局?

宁穆02-22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此前结束的一场意甲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2比4负于亚特兰大。输掉此战之后,那不勒斯最近5场比赛4场失利,而他们也在最近的5个客场比赛中全部失利。赛后那不勒斯方面选择了新闻沉默,但在网络上,加图索的那不勒斯时代,看起来已经要结束了。

那不勒斯这场比赛并未完全没有获胜机会,特别是上半场,那不勒斯已经做到了极致,将亚特兰大逼到绝境,半场和对手战平。但半场表现出色并不能带来胜利,那不勒斯人员不齐,顶替上来的球员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完成90分钟比赛。下半场,那不勒斯球员个人失误造成的问题不断显现,加上对手前锋穆列尔表现实在出色,那不勒斯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

gettyimages-1302065644.jpg

输球是一方面,比赛中奥西门的受伤让所有人紧张,好在赛后那不勒斯发布公告表示他问题不大。但这也是那不勒斯在赛后唯一的公告,主席德劳伦蒂斯在赛后选择了对全队进行新闻沉默,有人赞成,也有人反对。持反对声音的人态度非常明确,一方面,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那不勒斯距离联赛前四越来越远,本赛季的目标一降再降。而网络上对于加图索的攻击声音也是不断,甚至有人夸张地表示,本场比赛那不勒斯的表现甚至还不如意乙中游球队,他们也在网络上公开要求解雇加图索。

其实,德劳伦蒂斯与加图索的关系也已经有了裂痕,迟迟不与加图索续约就是证明。如今德劳伦蒂斯显然已对加图索没了耐心,这个观点也得到了意大利部分记者的支持,著名体育记者恩佐·布基奥尼就表示,“我认为加图索与那不勒斯的故事已经结束,他之前确实做得不错,但他的4231只有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才能有好的发挥。”

加图索在阵容的变通和调整上确实存在缺陷,他只能让球员适应他,而他无法去适应球员。加图索打法的缺陷也很明显,他对球员的跑动要求极高,也难怪在这个阶段队内出现大量伤病。那不勒斯本赛季形势已变得非常困难,虽然此前曾战胜尤文,但现在看来,这样的灵光乍现不足以让加图索留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