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兵满营又遇两连败 尤文急需一胜提振士气

宁穆02-22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输给波尔图的比赛虽然没有那么致命,但尤文面对着两连败的尴尬。此时迎来联赛倒数第一的克罗托内,尤文图斯希望全取三分,让自己得到喘息的机会。

因为双方上一次交锋战平,这场比赛也有些看点,老妇人不希望第二次被这样的小球队绊倒。然而,不断出现的伤员让尤文三条线都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局面。赛前发布会,皮尔洛对各位伤员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迪巴拉还没有恢复,仍感到膝盖疼痛,他膝盖的问题始终都有,必须再等几天。拉姆塞倒是好了,但还要对他进行评估,看看是首发还是替补出场。布冯这场比赛会首发。”

c5420210221_165513_5E0D8DCC.jpg

皮尔洛很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这是继续争夺联赛冠军道路上的一场重要比赛,我们都清楚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克罗托内其实踢得不错,他们这段时间没有取得好成绩,但也在场上表现不错,始终坚持着他们的理念。”

简单谈完比赛,话题还是要回到球队阵容上,“莫拉塔感觉好点了,最近他仍感觉自己未能百分百恢复,我希望他至少能出场一段时间。库卢塞夫斯基也越来越好,这几天他一直有点发烧。和波尔图的比赛,他没有找到自己理想的位置,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能量。这个赛季他的表现很不错,毕竟他才是第一年来到一支强队,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有压力很正常。”

“本坦库尔对于之前的失误感到遗憾,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他要做的就是坚信自己。麦肯尼一直都在与伤病斗争,他是一位斗士,我希望他可以在比赛中踢一段时间。阿图尔需要时间恢复,这取决于他的疼痛度,现在来看不知道他何时可以恢复。我们现在只能在本坦库尔、拉姆塞以及法吉奥利身上找到更多的解决办法,不过他们对比赛的阅读方式和阿图尔不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