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官宣:莱昂纳多加盟 已抵达国内正在隔离

天谭02-22 18:08 体坛+原创

2月22日,山东泰山俱乐部官方宣布,浦和红钻队巴西前锋莱昂纳多正式加盟。

land.jpg

山东泰山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

2月22日,经与日本浦和红钻俱乐部及球员本人沟通并达成一致,巴西籍球员莱昂纳多完成转会手续,正式加盟山东泰山。目前,莱昂纳多已抵达国内,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进行隔离,隔离结束后将与球队汇合。

莱昂纳多出道于巴西桑托斯俱乐部,2018年转会加盟日本J3联赛鸟取飞翔俱乐部,当年以24球获得J3联赛金靴;2019年转会至日本J2联赛新泻天鹅,以28球获得J2联赛最佳射手荣誉;2020年转会至日本J1联赛浦和红钻俱乐部,代表球队出战30场,进球13粒。

基本情况:

外文名:Leonardo Nascimento Lopes De Souza

生日:1997年5月28日

国籍:巴西

身高:180厘米

体重:76公斤

场上位置:前锋

惯用脚:右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