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谈6连胜:能让世界保持一小段时间的沉默

石页02-22 1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的比赛中,篮网客场以112比108击败快艇,取得六连胜。赛后,欧文接受了记者采访。“我们带着一个计划来到这里,希望能够在布鲁克林篮网建立一些东西,”欧文表示,“我认为,就目前而言,连赢6场,它所能影响的就是让世界保持一小段时间的沉默,然后你知道的,直到我们遭遇挫折。我们每个人看起来非常平庸,每个人,包括我自己,我们只是以此作为鼓励,大家伙上场努力打球。你可以看到,我们在球场上完全没有互动,特别是在对阵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看看数据,这是令人尴尬的。所以,我们就是想继续要求有卓越的标准。”

欧文在本场比赛中出场39分35秒26投12中,三分球11中2、罚球2中2,攻下28分4篮板8助攻1抢断。

6033601a2d15f.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