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跨界解说英超引争议 球迷:激化矛盾?大失所望

黄何02-22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国足主帅李铁作为英超解说嘉宾,参与解说了利物浦0比2埃弗顿的比赛。作为曾经的埃弗顿球员,李铁在解说中的一些说辞引发了利物浦球迷的不满,赛后红军球迷将李铁的社交媒体攻陷。

1_副本.png

国足主教练参与英超解说的案例并不多见,年轻的李铁非常勇于尝试新事物,勇敢地接受了国内转播平台的邀约。比赛中,他对于自己曾经效力的埃弗顿青睐有加,主动表示自己对于埃弗顿的支持和倾向,这引来了众多利物浦球迷的不满。

本场比赛开场仅 3 分钟,利物浦队新援卡巴克盯人失误,埃弗顿队由理查利森首开纪录。这粒闪电般的进球也令李铁兴奋异常,他情不自禁发出“YES” 的欢呼。当基恩在禁区内推到马内时,李铁又说出“别给点球”的话语。当终场哨声响起时,李铁一句“利物浦的天空是蓝色的”, 更是让利物浦球迷心里不舒服。

李铁在解说中对安切洛蒂和克洛普点评时表示:“安帅比较灵活,可以踢很多阵容,变化是很多的,对于克洛普,李铁则是怒批他排兵布阵只会433,永远不懂得变通。”不过,最具争议的是,李铁在解说过程中调侃道:“可能埃弗顿球迷希望亨德森受伤”,这句话直接引爆了利物浦球迷心中的怒火。

受到自己主队失利的影响,再加上被李铁明显的偏向解说所激怒,这场默西赛德郡德比之后,李铁的微博被彻底攻陷,大批球迷排队,用激进的言辞质问李铁。

微信图片_20210222135953.jpg

有利物浦球迷表示:“一直很喜欢你但昨晚真是大失所望,你坐上解说台就不是球迷是解说,中立客观是基本的。代表球迷希望队员受伤,这么多年看球真是闻所未闻。同样争议点球不是求真讲解分析而是宣泄情绪?请你来干嘛?激化球迷矛盾?都是成年人您自己反思反思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