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棋战胜负手申真谞VS朴进率,井山裕太VS河野临

霜仁02-22 12:15

一剑封喉 图一(实战图)韩国第22届麦馨杯16强战申真谞九段执黑对朴进率七段,黑1顶是错觉,在但白2错失战机,黑3通连后优势确立。但终局前申真谞意外出现大错觉,致半目惜败。

图一.png

    其实白2直截了当地3位断的话即一剑封喉,黑A断,白2长是先手,下一手B位挖死黑1两子,黑棋补后,白C提,黑D断,白E打吃,如此进行,黑棋数子差一气被杀,棋局结束。

   图二.png

华而不实 图二(实战图)日本第45期棋圣战决战七番棋第四局,井山裕太棋圣黑1跳华而不实,应哎A位厚实地顶,白2以下犀利出击,至白8已冲散黑阵。

    黑9同样华而不实,应在A位接,白10靠很炫,黑11改于18位顶优于实战。至白20打,黑大块成凝形,外围破碎,大势已去。★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