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2|预警 40强赛延期有坑

ttplus02-22 10:47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预警 40强赛延期有坑

610h_00.png

2月19日,亚足联和国际足联正式下发通知,宣布原定于3月下旬重启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延期至6月进行,而且6月的比赛将采用赛会制方式完成。表面上看,40强赛延期之后的赛程等安排是朝着中国队事先预计的方向发展,但其实并未像预计中的那样乐观,实际上还给国足埋下了两个“坑”,国足不能不防。

中超|中超Big4亚冠课题如何破?

610h_02.png

亚足联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期间已经正式公布了202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具体赛程,代表中超参赛的四支球队各自的赛程也已经全部明确。这其中,上海海港队取代山东泰山队征战今年的亚冠也已是既成事实。目前,亚足联正在征求各个小组的主办地,2月15日已经是截止时间,不出意外的话,2月22日将公布各个小组的具体赛地。

国足|国足12天连战四场定生死

610h_03.png

19日,亚足联正式发布通告,宣布世预赛40强赛原定于3月下旬进行的两轮比赛延期,最后四轮比赛定于5月31日至6月15日这个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窗口进行,而且将以集中赛会制方式展开。按照最新的计划,中国男足将从6月3日开始至15日,在12天内连赛四场,以决定能否杀入12强赛。

意甲|卢卡库打通冠军大道

610h_06.png

多年不见的米兰德比天王山,最终以国际米兰三球完胜落幕,卢卡库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击败了整支米兰。拿下德比胜利后的蓝黑军团,将领跑优势扩大到了4分,单线作战的他们,通往冠军路上的对手只剩下自己。

西甲|4连胜,病马活了

610h_08.png

一队8人伤停,临时抽调6名梯队球员应急,这比赛还能踢?不但能,而且赢了。齐达内拿着这套拆东补西的阵容1比0击败巴拉多利德,取得联赛4连胜,还要用它去欧冠迎战亚特兰大。目前皇马多赛一场落后马竞3分,而下下轮就是马德里德比大战。如果真能逆转,甚至能两线开花,成天闹着要齐达内下课的媒体又该怎么吹?

英超|噩梦闪回渣一样的2014

610h_10.png

输球继续留在积分榜第6,这算不上世界末日,尤其是在利物浦的实际目标早已变成争4的情况下。

德甲|去欧冠别玩先礼后兵

610h_12.png

在赢得任内第6个冠军的9天后,弗利克吃到执教拜仁以来的第6场败仗。从卡塔尔回来后,拜仁短短6天内丢了5分。看上去,“六冠王”正在救活德甲悬念。

网球|澳网王者,德约当之无愧

610h_14.png

用自己最不擅长的高压球拿下冠军点,可以说是这场澳网男单决赛的最好写照:谁也没想到德约科维奇会以3比0轻松获胜。

NBA|连败来了,湖人拉响警报

610h_18.png

与热火一战打到还有8.4秒,湖人还落后着2分。面对着发边线球这个“世界性难题”,热火果然失误了。去年总决赛几乎从头斗到尾的詹姆斯和巴特勒,又展开了一次正面对决。这一次,詹姆斯捅掉了巴特勒几乎到手的球,让湖人在最后获得了追平乃至绝杀的机会。

CBA|CBA大球市的春天

610h_23.png

本赛季,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艇、布鲁克林篮网是NBA夺冠呼声最高的三支球队。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即所在城市都是洛杉矶、纽约这样的超级都会。大市场球队对于自由球员的吸引力,绝非其他球队可以比较。正因如此,湖人、快艇与篮网三队拥有强大的阵容,自然也就成为了冠军大热。

1读报.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