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之后火箭再欲兜售塔克 湖人篮网有意追逐

白亼02-22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昨天,根据查拉涅方面的消息,火箭队计划和考辛斯在未来分道扬镳。查拉涅表示,火箭之所以放弃考辛斯是因为阵容的年轻化考虑,尤其是给即将在未来复出的伍德提供更多的出场空间与时间。另外,火箭对于考辛斯在近期展现出的态度非常满意,离开火箭之后,考辛斯也可以继续追逐效力强队的机会,可谓和平分手双赢交易。

本赛季,火箭队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在清理完考辛斯之后,总经理拉斐尔·斯通似乎并不会就此止步。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球队内线球员PJ·塔克将会成为火箭队下一个交易的目标。在火箭巅峰时期内,塔克是丹特尼体系之下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不仅能够在内线提供高质量的篮板和护筐质量,同时还能为哈登与保罗拉开空间。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塔克是一个高质量的拼图,也是五小阵容的基石。

EuTd9l4XAAMd00f.jpg

“我就是打球,我打中锋还是大前锋,这真的不重要,都一样,我还是做一样的事情,我对此很自在,这真的不重要,无论教练想怎么做,我都会做。”塔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给队友们说了,当我们打小个阵容的时候,看起来我们换防更容易,事实上,这更难,因为必须要团结在一起,交流很关键,必须打得很有身体对抗性,这很消耗体力,我们有打球足够有身体对抗性的球员,我们够聪明,能做到。”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在有关PJ·塔克的交易中,休斯敦火箭队的目标并不是选秀权。火箭目前希望用塔克换取可以进入轮换的年轻球员,而不只是寻求得到选秀权回报。“火箭不想要选秀权,他们想要一位能够进入轮换阵容的球员。”沃纳罗夫斯基说道,他同时表示,包括热火、湖人、雄鹿和篮网在内,不少争冠球队都对塔克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在本赛季,塔克的表现有所下滑,多次出现单场没有任何得分入账的情况,三分球命中率甚至阶段性的下滑到15%之下。不过,数据并不能完全提现塔克的作用。他不仅拥有小球中锋的特性,也拥有堪称铁人的出勤率。在2月中旬,塔克因伤缺阵与奇才队的比赛,而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出战267场比赛。这是塔克加盟火箭以来缺席的首场比赛,自从他2012年回到NBA后,没有球员出场次数超过塔克。

EuWvxlpXEAka8nL.png

“毫无疑问,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个PJ-塔克,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人们忘了一个球员的价值,他提升了我们这支球队,他做了很多数据单上体现不了的事情。”戈登说道:“你可以数据很好,但是没有为球队带来价值,他带来了那种价值,这都是关于提升球队赢球数的问题,为了赢球做一切,他带来了那种价值。”

“塔克的数据也许不好看,但是他做的那些事情,在防守端的交流,接受防守挑战,他是你想要的那种球员。”沃尔说道:“有些人说为何他出场时间这么多,他没有得分,这不重要,他为球队做的事情是我们需要的,他有那种老将的影响力,接受防守任何人的挑战,拼抢篮板球,无论他出手5次还是0次,他还是那个他,这就是你要欣赏他的地方。”

谈到交易流言和自己的未来,塔克看得很开。“这就是生意,这是我告诉队友的唯一一点,专注于今天,很明显的是,情况在任何时候都可能改变,但是你必须专注于当天的事情,那天的对手,干好自己的工作。”塔克说道:“我仍然在恢复,情况每天都在变好,我在努力恢复,情况需要每天观察,我参加了过去几天的训练,每天做得更多一些,所以,就是继续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