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学升正式加盟武汉队:盼尽快融入新的战术打法

霍妮02-22 10: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武汉足球俱乐部官宣董学升正式加盟。新的赛季,他将继续身披橙色战袍,为武汉而战。董学升对新赛季、新教练团队充满期待,“希望自己能融入到新的战术打法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9da1b6d6ly4gnvdw68k1jj20u00gwdh8.jpg

董学升在2020年9月从河北华夏幸福租借加盟武汉卓尔,便火速在第九轮对阵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中登场完成卓尔队首秀。2020赛季中,董学升各项赛事共为卓尔队出场13次,取得1粒进球,为球队在前场提供了重要的支点与牵制作用。

签约后,董学升接受了俱乐部采访:“非常高兴能继续为武汉队效力,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对我的信任,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我们。希望新赛季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去年半年球队面临保级,非常感谢俱乐部对球队的支持,球队上下也顶住压力完成保级。”

本赛季,以李霄鹏为首的新教练团队入主武汉队。对于新教练董学升表示:“新教练团队来了之后,球员的训练氛围、积极性都有了很大提升。大家都希望在新教练团队的指导下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希望自己能融入到新的战术打法中,也希望能尽快了解新教练团队的战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