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勤伯:为什么国际米兰换人没有违规

王勤伯02-22 0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王勤伯

国际米兰正在庆祝胜利的时候,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演播间里的前主裁皮耶里却就国际米兰的换人问题提出了异议,认为国际米兰更换5名球员违规,孔蒂进行了一共4次换人。

60328b03a6aab.image.jpg

意甲的规定是单场比赛总共可以更换5人,但换人次数不超过3次,也就是说,要用完5个名额,有可能1次换2人或3人。

皮耶里是根据换人时间来做出的判断,他说,国际米兰第78分钟派出达米安和加利亚尔迪尼,在第79分钟派出桑切斯,第84分钟派出阿什利·扬,第86分钟派出比达尔,因此是违规进行了4次换人。按照皮耶里的说法,国际米兰有可能被追加处罚,例如本场比赛被判0比3告负。

不过,根据现场人员的确认,国际米兰实际是同时派出和达米安、加利亚尔迪尼和桑切斯,而不是分成2次换人,只存在三人出现在场边的先后顺序。当时比赛死球,在国际米兰先后换上3个球员期间,比赛从未恢复。

意甲换人规则的“每次换人”以换人所使用的死球时间为准,既然是在同一次死球的时候派上了达米安、加里亚尔迪尼和桑切斯,登场时,他们中间2人在先1人在后,但不会被视作超出1次换人。

意甲联盟的官方比赛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3名球员的出场时间是一致的,因此,国际米兰完全符合规范,没有皮耶里担心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