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一年为曼联打58战 B费33球19助攻参与52球

小中02-21 15: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1月29日,曼联花5500万欧元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算是买着了。

2月18日,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曼联4比0大胜皇家社会,B费梅开二度。自从去年2月1日,上赛季英超第25轮对狼队上场以来,B费已经为曼联打进8个欧战进球。同期,只有卢卡库欧战进球比他多,国米比利时前锋进了11球。可卢卡库是正印前锋,而B费是中场球员。

BB1dPCdS.jpg

上赛季22战,本赛季36战,截至目前,B费总共为曼联出场58次。58战,他打进33球,奉献19次助攻,参与了曼联的52个进球。自从去年2月1日为曼联首秀以来,没有哪位英超球员比他数据更亮丽。

上赛季22战,B费打进12球,助攻7次。本赛季,为曼联上场36次,B费打进21球,贡献12次助攻,参与了曼联的33个进球。本赛季,曼联打了38场比赛进了82球。B费参与的进球数,占了球队总进球数的40%。本赛季英超,曼联拿到46分,排名第二。而这46分,有19分是靠B费的进球或助攻取得。

EuiditKXIAAv9oj.jpg

英国《镜报》评论道:“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合同是4年半,他在曼联刚待了一年。但今天(对皇家社会)的表现表明,为什么在未来几个月,一份优厚的(续约)合同应该摆到桌上。曼联已经3个赛季无冠,但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水平,索尔斯克亚球队具备所有的可能,可以杀进欧联杯决赛,并确保一个(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如果没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会在哪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