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想解约无奈下家难寻 巴甲豪门让他大幅降薪

王晓瑞02-21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桑蒂尼单方面同江苏队提前解约后,19日有巴西媒体披露,米兰达也在打算仿效桑蒂尼行事。但此举很容易惹上仲裁官司,甚至面临如同桑蒂尼“只能转会、无法注册”的尴尬境地。所以,几家有意米兰达的巴西球队现在都很谨慎,在薪水谈判上,还要进一步压制米兰达的条件。

截屏2021-02-21 上午11.06.25.png

对米兰达十分青睐的三家巴西球队,分别为科里蒂巴、弗拉门戈和圣保罗。米兰达寻求提前解约的消息被曝光后,科里蒂巴老板雷纳托·弗拉多尔第一时间表态称,“球队确实有意签下米兰达,但希望这桩转会谈判不要受到太多干扰。”言外之意,就是不想介入同米兰达、江苏队的合同纷争。正如桑蒂尼此番单方面叛逃到奥西耶克,因为没有得到江苏队的许可,拿不到相关转会许可文书,桑蒂尼根本无法办完所有转会手续,甚至迄今不能予以注册。米兰达现在的问题也是如此,所以,几家巴西球会正在严密监控他的一举一动,首当其冲的,就是能否同江苏队顺利和平解约。

米兰达的待遇谈判也很棘手,目前在江苏队,他的税后年薪约有500万欧。这一价格放在中超,还够不上顶尖薪水的标准,但在巴甲可以称得上天价。好比浩克今冬转会到米涅罗竞技,一年净收入还不到230万欧。圣保罗此前同米兰达接触时,曾经明确表示需要球员减薪,而且比例不小。对此,米兰达和他的经纪人并不意外,但迄今也没有给予确切数字的回复。

圣保罗如今的财政问题很多,债务约有6亿雷亚尔。即便他们非常想要签下米兰达,能够提供的薪资水平也很有限。这也是为何在上星期的选帅过程中,敲定了带队经验尚浅的克雷斯波,从而放弃两位上海海港旧人博阿斯和佩雷拉。但据了解,克雷斯波从上任一开始,便向董事会提出补强后卫的想法。目前,圣保罗已经把米兰达的名字,上报至这位昔日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和他的助手们对于米兰达非常认可,也希望他能加盟。

需要指出的是,米兰达和埃德尔的合同虽然都是仅剩几个月,其中还是有所区别。埃德尔的合同是在6月30日到期,而米兰达当初是签到2021年7月底。这意味着假如米兰达履行完全部合同再离开,他几乎可以踢完半个赛季,甚至还包括亚冠。所以,巴西方面也在担忧:到底米兰达能否如他所愿顺利地和平解约?由于与江苏队的合同仅剩不到半年,圣保罗、弗拉门戈等队只愿接受自由转会。如果江苏方面不予同意,还有一种解决方式,是由米兰达自掏腰包买断剩余的数月合同,但从目前来看,暂时没有这一行为的任何迹象。

除了几家巴西球会,米兰达还曾找到法国索肖队谈判,但伴随欧洲转会窗的关闭,这条路现在已经走不通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