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国安3比0泰山预备队王子铭破门 下周再对阵

泰坦02-20 19:53 体坛+原创

今天上午,正在海口集训的山东泰山预备队0比3不敌国安一线队,王子铭、刘欢和李博希各入一球。据悉双方阵容都以年轻球员为主。

0025oMkrgy1gnqqrffidlj61900u0kjm02.jpg

据齐鲁网报道,本场比赛上半时国安凭借王子铭打入一球,下半场国安队刘欢、小将李博希先后破门,最终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0。

据鲁媒消息,两俱乐部一线队将在下周进行一场热身赛更值得关注。按照安排,泰山队下周将进入热身赛模式,预计两天就会有一场热身赛,教练组可以给更多球员比赛机会。记者了解到,泰山队将和国安一线队进行热身赛,时间是23日或24日,这场比赛也会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现阶段,两队的阵容都不齐整,泰山队外援只有卡达尔和孙准浩,国安的金玟哉已经归队合练,3名外援都有望在热身赛里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