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泰山新赛季目标保5争4冲冠 尹比加兰是备胎

天谭02-20 15:00 体坛+原创

2月20日,据山东媒体《齐鲁晚报》报道,正在海口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山东泰山收到两大利好消息:一是传闻中的外援莱昂纳多完成体检,二是球队中场核心费莱尼签证已经办妥,有望一周之内回国。此外,在大概率失去亚冠战线后,球队新赛季目标更为明确,即全身心投入到联赛当中,在“保5争4”目标的基础上,尽力向冠军发起冲击。

fln.jpg

据该媒体表示,来自日本浦和红钻的23岁巴西前锋莱昂纳多已经完成了泰山队安排的体检并飞抵上海,这将是泰山的一笔高性价比交易。而继卡达尔和孙准浩之后,泰山另一名外援费莱尼已经办妥签证,有望在一周内回国。

而两名巴西外援,格德斯与莫伊塞斯的归国受巴西疫情影响有一定难度。不过即使两位球员在新赛季开赛前无法归队,泰山队阵中仍然拥有费莱尼、孙准浩、莱昂纳多和卡达尔4名外援,恰好满足最大外援出场数量。

而对于传闻中的尹比加兰,该媒体分析,尹比加兰是被当作一个引援备选,只有在格德斯或者莫伊塞斯无法归队之际,才有可能启动这桩谈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