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越是接近终点 越会被许多不同想法淹没

Max02-20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在澳网男单半决赛负于梅德维德夫后,西西帕斯在发布会上对老对手赞不绝口,全场比赛俄罗斯人轰出46个制胜分,仅有21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希腊人的制胜分为19,非受迫性失误为30。

602fae45f3e869ff0d435ac0.jpg

“梅德维德夫是一个几乎解锁了比赛中所有技能的球员,他对比赛的阅读非常好,有极其出色的发球,我可以把它形容为伊斯内尔的发球,然后底线技术又非常惊人,这使比赛变得非常困难。即使你把发球回到对方场地,你也不能保证会赢下这一分,你必须真的为之努力…他让比赛变得艰难,我相信他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在训练场上花费的时间让他受益匪浅。他欺骗了你,他打比赛真的很聪明。”

除了称赞对手,西西帕斯也表示已经从失败中学到许多东西,并期待再下一次做得更好。“我已经从这三场失利中获得了很多经验,很遗憾,你如此接近、如此努力,越是接近终点,越会被许多不同的想法所淹没。“打半决赛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必须要达到一种竞技状态,而且要有一个正确的心态,我已经证明过了我有击败这些球员的实力。但就像斯坦的纹身说的那样’努力过,失败过,没关系,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所以我希望下一次能变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