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虐菜贝尔闪光 穆帅:他还不能踢满90分钟比赛

达耶02-19 10:07 体坛+原创

沃尔夫斯贝格 1比4 热刺(战报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贝尔完蛋了吗?在皇马被齐达内弃用,去夏大圣回到成名的“花果山”,但在穆里尼奥手下,贝尔本赛季依旧不见太大起色:迄今仅在英超出场7次,加起来不到250分钟,贡献1粒进球。甚至贝尔的经纪人也不小心说了实话:他正在走向职业生涯的终点。

从大圣本赛季的出场情况来看,很难说穆帅对他有多大期望,联赛主战场凯恩和孙兴慜是绝对主角,贝尔更多是在杯赛中获得机会。其中欧联杯可以说是他的主要舞台:热刺本赛季7场欧联杯正赛,贝尔全部上场,打进2球助攻1次,本场作客沃尔夫斯贝格1传1射,为球队早早确立胜势。

5088.jpg

过去穆里尼奥被问到贝尔的话题,往往是顾左右而言他,本场威尔士人交出赛季最高光表现,穆帅暗示有可能在联赛给他更多机会。此役贝尔第64分钟被换下,穆帅透露这是出于让贝尔轮换休息的目的,“我们在第64分钟就把他换下,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让他准备下一场比赛(周日作客西汉姆)。那个时候把他换下就是为了让他少跑几英里。我知道现阶段他还很难打满90分钟,而当时球队需要补充一些新鲜活力,替补上场的拉梅拉做到了。周日的比赛中午12点开打,我相信贝尔有机会上场,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经验和感觉非常重要,我们必须信任这样的球员,以及他们对自己身体的感知。”

对于媒体经常炒作他和贝尔、阿里不睦,穆帅再次表示:“电视台总是问我同样的问题,赛前,赛后,赛前,赛后,我的回答都一样:我们的目标是赢球,我只关注球队,而不是个人的表现。这不是对谁的考试,热刺的球员已经足够的棒,不用再考试了。只有当球队、球员们完成了他们的工作,我们才能有好的结果和好的表现。所以我相信这些球员的心态是积极的,球队也是积极的。总的来说,我对所有人都感到满意,包括你们提问我的两名球员。”

image.jpg

赛后贝尔也颇为兴奋,他透露球队就是冲着大胜而来的,“我们就是要来客场打进尽可能多的进球,把自信心刷上去。最近我们赢球不多,所以重新建立起自信很重要。希望今晚是个好的开始。进球挺好的,我就是简单地内切打门,能进球帮助球队感觉很棒。打进4个客场进球很棒,次回合0比0我们也能接受。”

热刺本场进攻线多点开花,孙兴慜、贝尔、小卢卡斯和维尼修斯都取得进球,而刚伤愈不久的凯恩则留在了伦敦没有奔赴客场。穆里尼奥解释,是凯恩自觉身体不佳,请求休战一场:“他是个很有经验的家伙,他受过伤,比谁都更了解自己的身体。他知道我想让他踢满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钟,所以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选择的问题。我当然想把最强的阵容带来,好拿到最好的结果,但他根据自己的感觉做出了决定,那就是这场比赛有可能让他旧伤复发,我和队医们都认同他这场让他歇歇,但我相信周日对西汉姆时他会准备好的。”

0_Europa-League-Round-of-32-First-Leg-Wolfsberger-AC-v-Tottenham-Hotspur.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