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打一人补时被绝平 皮奥利:还是因为没进第三个

鲁林02-19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1/8决赛,AC米兰客场2比2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虽然这是一个颇为有利的结果,但毕竟对方被罚下一人,米兰多打一人,又是第93分钟被扳平,多少有些不甘心。

主帅皮奥利赛后表示,“我们没有获得应有的胜利就回到了家,因为我们没有锁定胜局。”

“当面对10个人时,我们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并且不允许红星拥有这样的空间。这是正确的做法,我们已经做了足够的努力来赢得胜利,但是我们没有充分利用形势。我们本可以打进第三个进球,但最重要的是,不该放进被扳平的那个球。但是,客场2比2仍然是首回合的积极结果。”

5d9d88b2243bd.png

在0比2不敌斯佩齐亚之后,这是另一个令人失望的表现,米兰德比马上就要到来,米兰是否会失去与国际米兰一起进入德比的信心?

“我们必须分析我们的比赛并提高标准,因为这是我们赛季的重要时刻。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从整体上看情况很重要。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受伤很多,被迫起用同样的球员担负过多比赛,现在很累。我们必须让所有人恢复健康。不过,我认为今天不是问题,因为我们没有获胜,是因为我们没有能够打入第三个进球的个性。今晚最糟糕的是本纳赛尔伤病复发,被迫换下。”

皮奥利被问及周日下午与国际米兰的意甲对决。

“最近的几次德比,双方相当平衡,有很多进球,但是我认为这次是丢球少的一方获胜。AC米兰和国际米兰处于相似的水平。德比在正确的时刻到来,我们已经准备就绪。” 

红星主帅是前国际米兰名将斯坦科维奇,他表示,“米兰的杀伤力很强,而且反击非常快。”

stankovic.stella.rossa.2020.21.urla.750x450.jpg

但斯坦科维奇还是为本队逼平对手而高兴,“我们从未屈服,我为小伙子感到高兴。对我来说,这就像一场德比战,然后我们将在周日看到真正的德比战。”

尽管比赛闭门,体育场外仍有1000名球迷用扩音器表达自己的声音。

“我有幸在拥挤的马拉卡纳踢过球,我可以确认气氛确实起到了作用。很遗憾,但是我们只能希望足球能够尽快恢复正常。”

欧联杯场上已经有了一点“德比”的味道,皮奥利与斯坦科维奇几次边线上争吵。

“比赛中很正常,一切都留在场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