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为防姆巴佩被挖走 巴黎不惜威胁将其雪藏

文斯02-19 0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姆巴佩在诺坎普上演帽子戏法,在一旁着急的却是皇马球迷。巴黎客胜巴萨的比赛结束后,不少皇马球迷开始敦促俱乐部:何时能签下姆巴佩?

姆巴佩与皇马之间的传闻,已经存在了很久,按照西班牙媒体一直以来的说法,皇马也始终希望签下姆巴佩。目前也有消息称,皇马希望在今年夏天发动攻势,争取签下姆巴佩。尽管皇马目前财政吃紧,但对于姆巴佩的转会,皇马仍持相对积极的态度——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2022年到期且至今未续约,到今年夏天,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就将只剩一年。

mbappe-20210216-geety-ftr_6bqfwwr72u7g1g6ng73i2j8jk.jpg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希望以此为契机,争取压低姆巴佩的转会价格。不过该报同时表示,巴黎方面并不愿意以这样的方式放人。据悉,巴黎不会放姆巴佩离队,另一方面,巴黎还可能会威胁姆巴佩:如果坚持不续约等待合同到期,则不排除会被雪藏,无法参加比赛。

对此,《阿斯报》用拉比奥举例。在离开巴黎之前,拉比奥的母亲兼经纪人负责与巴黎方面进行磋商,但商谈过程很不愉快,而拉比奥在离队之前也曾被巴黎方面雪藏。对于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姆巴佩而言,如此局面当然很难接受。巴黎方面的目标,是希望姆巴佩最终与俱乐部续约。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